close

20160907_FullSizeRender 24.jpg

105.09.05 寶貝鵝子終於出來囉~

樂麻我是40+1才去醫院催生(預產是8/31)

因為樂迪迪再肚子裡住的太舒服~不出來了啦

最後一次產檢39周時,醫生說才開兩指,胎位還很高

所以如果這兩天沒出來就直接約醫院,下週催生吧

回去後樂麻每天都去走路~還有去小學爬樓梯,也買了瑜珈球回來做深蹲

但好像都沒有效果!每天都摸肚子跟樂樂說話~結果他就是不要出來(真的很固執欸...)

害我每天都在想著會不會再沒人在家時我突然要生了該怎麼辦(結果是白擔心了

到了催生那天跟樂拔吃完早餐~準備9:00到醫院催生

到了醫院超緊張的~整個產房都沒人(只有護士)

我是第一位產婦

換好衣服後護士會跟爸爸說明很多事項,填一些資料(記得帶證件跟購吃飯的錢就好)

還有一些新生兒需要用到的東西(紙尿褲.肛溫計.濕紙巾.紗布巾(拋棄式).小罐奶粉(備用)

除了奶粉其他都能在醫院購買

然後護士小姐會幫你先浣腸(樂麻我很幸運那天準備要浣腸時,突然有便意所以就不用浣腸了)

上完廁所~準備接上小孩的心胎音儀器然後吊點滴(催生劑)

因為第一次生小孩很緊張很狼狽所以就沒拍照了

剛打上催生劑時~只是慢慢的一點點陣痛

還可以滑一下手機跟樂拔聊天

接下來開始慢慢的增加陣痛

想上廁所都不行下床喔~直接上在產褥墊就好

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~陣痛越來越痛~原本10分痛一次,五分痛一次,三分痛一次(陣痛指數4-50.6-70.)

到了傍晚六點多時~醫生幫我破水然後說快了加油

這時候指數已經到達每分鐘100了(老娘很想死)

在這當中我已經聽兩三個嬰兒的哭聲了!!我卻還沒聽到樂樂的哭聲

一個小時過去~護士來說摸到頭了!!加油

聽到這句好開心啊

樂拔跟樂嬤還有樂嬤的朋友一只在旁邊安撫

要留力氣不要叫出來~(我已經很忍耐不要哀爸叫母了,但真的受不了還是會叫出來)

結果又過了一個小時

還是沒出來

在這當中陣痛跟一只用力已經讓我精疲力盡了(痛到把早餐吐出來,痛到發抖)

最後受不了跟樂拔說我不要生了啦

叫醫生來剖腹吧

結果護士跟樂拔說要等到最快9:10才能進去打麻藥~太早打醫生還沒到也沒效

我覺得一分鐘都等於一小時的感覺~一只跟樂拔說我要先進去打麻藥

樂拔可能一只走去跟護士說~護士也打電話給醫生(醫生自己有診所看診)

提前10分九點進去上麻藥

醫生提早關門趕來(我真是太感動了

打麻藥時要從原本的病床爬上手術台的床(會有人協助)

然後要像蝦子一樣把身體捲起來讓手術式人員消毒打上麻藥

打上去的那一瞬間真心覺得到達天堂了

完全不痛了還可以跟手術的人員聊天等待醫生來

醫生來了後邊跟我聊天邊幫我把樂樂迪迪抱出來

前後不到十分鐘我就聽到哭聲了

真是~太~感~動~了~啦

後來我問醫生如果我再忍耐點到明天會生的出來嗎

醫生說:不會,因為他頭朝上面看

樂麻:早知道就直接把樂樂迪迪抱出來了

醫生在縫合時,護士會把小孩抱來身邊看,然後跟你確認小孩的手指腳趾,然後在你面前當小孩蓋腳印...

退麻藥時也超痛的

默默的我吃了大家所謂的全餐

整整生了12小時~超長的馬拉松

就這樣我的小惡魔鵝子誕生了

要平安乖乖長大喔

20160908_IMG_6884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a 樂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